close
好一陣子沒大東西上來了   有在想....不過一方面懶   一方面時間不夠
    不過有些東西得記錄一下   不然就離遠魯~
   4/3偷偷溜去台北 找戴弟弟投宿   然而體驗了一次 光溜溜之旅  哇嗚~!~!超刺激
 
計畫每一年會舉辦一次共識研習營   所以說就假藉公事北上玩樂去
    星期五晚上活動結束    就有專車接我去之前實習住的地方   戴戴摩托車公司= =+
因為好久沒見了  帶了些好吃的去看看戴媽媽   跟  戴爸爸   
  回去路上   "順便"脅迫戴司機帶我去林森路繞一圈   電視說那裡很多...男酒店 
....我想要看男公關   (沒看過咩)   結果馬路上走的  地上晃的 都是...酒店小姐  (不~~)
             是穿很辣沒錯啦~不過我比較想看帥哥   哀....深深深的怨念~
 
先去士林看戴氏夫婦   戴爸爸沒做檳榔了   戴媽媽人還是很好   他們說以後上台北都可以來找他們
人真的超好超好的   這樣我以後去台北就....不用去跟遊民打架搶地盤睡覺了
     回去戴戴家後   休息了一下就衝去陽明山   不過是一路上哭爸的上去
我忘記帶相機啦~~~!!!!!  超重要的~!!!難的上來....把相機留在家裡了..要我怎活
   果然....陽明山是看夜景的好地方    車水馬龍  燈黃酒綠   整個就是熱鬧  雖然11.12點了
重點來了~!!   戴小弟跟小不ㄚ姐我   兩個人前往下一個目的前進  = =++
     一直到深山內我才知道狀況    真的要前往馬槽ㄟ~!!!!
 
話說當天天氣濕冷    越往山內霧氣越重   夾帶種種的水氣     漸漸的瀰漫四周圍
   真的超酷的!!   我想這輩子沒幾次機會跟性命這樣的拼了~
雖然說我念很久   要帶大隻手電筒    去陽明山山上敲車窗   但是...還是很刺激啊~
   山路顧名思義就是左繞右拐    真的..年紀越大越怕死  
  雖然曾經有個響亮亮的外號   長榮女飆客   但是...收山很久了
一直對戴小弟說   "慢慢騎沒關係    姐姐我...越老越怕死"
    一路上真的...有種很其妙的fu   就是像在夢境一樣    很....不真實 
大量的霧氣  加上車燈跟時有時無的路燈    抬頭看右邊的山   樹的型狀變的模模糊糊
    左邊也分不清   是山涯還是樹     越往山裡面騎   燈越少    只剩地上反光燈 
因為車燈的照射 依稀畫出道路的曲線    漸漸的我懷疑...我來到一個...地方 
真的超像黃泉路的啦!!!!     跟死掉後有小火盞擺在路上指引你往前走  沒啥兩樣!!!
    不過還好兩個人命大   加上戴小弟模糊記意  終於到了....馬槽花藝村
半夜1點   以為瘋子不多   進去才發現....真的是拍年冬 搞銷郎    只是   我們是歐都賣
    沒錯~馬槽有個著名的東西   就是...溫泉啦~~!!!! 一路上超冷   泡溫泉應該不賴
不過因為不熟....所以 尷尬了~
 
     那裡的溫泉分2人的溫泉 跟大中男女分開的溫泉
自以為假如是2人獨立式溫泉   應該有個寬度的椅面對面坐著聊天   這樣很好嗎?
    看到才知道....那兩人式溫泉....怎說呢   就像家裡50年代石頭浴缸大小  
右邊有個可以做的石階   假如兩個太胖應該會卡住的那總     空間像的小浴室
  有門可以關   直接在裡面脫衣泡浴    ...只能說適合情侶吧~
也有先偷偷去大眾池觀察一下   當然...是女大眾池   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後就衝出來
  經過30分鐘的抉擇   後....為了不要殘害幼苗    哀~~可是小我5歲的孩子啊~
         還是..自己無法雖說自己跟男孩子擠在小浴缸    真的真的很怪
本小姐我...可是還沒跟任何人一起泡過溫泉    哀~我怎麼那麼保守呢~
   所以說就決定啦~個泡個的   真可惜~沒人可以聊天  要孤單的泡~
 
 包包拿著就往女湯走    =  /////  =    裡面....都光溜溜的   因為很晚   所以人不多
     就是....日本那一種   不能為圍巾泡湯的那一種    真是令我害羞壓~   
東找西巡...為什麼沒有地方可以脫衣服哩??   終於一個歐巴尚跟我說
    你去桌子椅子那一區脫衣服....就是說   就是當場脫就是了啦~~~~~~!!!
只好偷溜溜的去邊邊  自己為不要臉的把衣服通通脫掉   衣服東西藏好
    再偷摸摸的走到溫泉邊....  
那裡溫泉  大溫泉2池  一池比較熱    一個電療池  一個冰池   都是在室內
   另外走下去  有2個是外的溫泉池  一個是用石頭圍起來的那總  一個是泥漿溫泉
看一看    先去其中一個大池    不知道樣做啥   舀水沖了幾下   就爬了進去
    阿姨才說...你這樣不行   要先去旁邊衝一下在近來    os:阿姨~你怎不早點講
不過好八~都已經這樣了~~之後就是我忙碌的開始   因為怕燙泡不久
  一下泡大池   一下跑去淋雨玩泥漿    俗ㄚ屁~不知道要拿浴帽   那舀水的遮雨
一下去電療池電一下 有點給它癢癢的   又一個小姐看不下去   送我一個浴帽
    讓我更加忙碌的在室內池 是外池  光溜溜的跑來跑去
其中3個歐巴尚  1個胖小姐   一個熟女    完全無視於我的忙碌   讓我更加放肆
     等泡出來後...我心情很好 玩得太開心愉悅了   由其是那泥巴...
因為泥巴都沉在下面   要挖起來猛往身上塗   有次異想天開...往臉上塗 差點瞎掉而已
    有點小小可惜的是...年輕的小姐不多     3個歐巴尚的身材都讓我想到我老了以後
唯一看了不會嚇到只剩那個熟女   假如年輕妹妹多點    比較.....多人可以讓我觀察= =+
 
   泡湯...原來是這樣子啊~好玩~!!我喜歡~
只是有女生朋友一起會比較好  而且天氣再好一點就好   嗯~還不賴~!!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